Páginas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如果你没读过《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你不会知道爱情是什么。
但是你不会不读《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所以你一定知道爱情是什么。

很久很久以前我看过这本书
但是却对这本书的内容没什么记忆
再次看回这本书时
我已经不再流泪了

“如果我还有一天寿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还有一天的命吗?没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从天堂飞下来看你。
  我有翅膀吗?没有。
  所以,很遗憾。我从此无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个浴缸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
  整个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吗?可以。
  所以,是的。我爱你。”


这是一本很多男生都喜欢的一本书
因为每个男生心里都希望找到自己的“轻舞飞扬”
现实中没有轻舞飞扬
那么美丽,那么聪明的女生并不是不存在
但她永远不会是男生身边的那个
因为在爱情中的女生当不了轻舞飞扬
爱情并不是只有欣赏和甜蜜
还有很多很多负面的元素

我轻轻的舞着,在静谧的天堂之中,
  天使们投射过来异样的眼神。
  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
  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天使的目光,
  而是我的青蛙王子。”


轻舞飞扬之所以可以那么动人
因为她没经历过爱情的阶段
她的美好停留在爱情最美好的时候--暧昧
男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停留在暧昧时期的轻舞飞扬

原来我并不是不思念她,
  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带来的激动而已。
  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
  呼吸可以暂时屏息,但却无法不继续。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段话。

~如果你是痞子蔡,我就会是你的轻舞飞扬;
但你是痞子蔡吗?不是。
所以很可惜,我不是你的轻舞飞扬。~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