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B栋11楼

B栋11楼,一处陪伴我度过大学最后两年生活的学生公寓,在这里,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它记录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见证着我们纯洁、真挚的友谊,使我们明白,爱的存在意义,原来是分享与分担……

故事的主人翁--林子学,从一开始诉说着他和他的好朋友--水泮居的故事。

~日日思君不见君,只愿君心似我心~
彧子,是一个阿居想爱不能爱的人。他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因为彧子是别人的未婚妻。

愛情的幅員像一座冰山一樣的巨大遼闊,白色的冰讓愛情看似透明,但其實你往腳踩的地方仔細一看,這是一塊看不透的冰,而你所站之地,只是冰山一角啊。
林子学的感情故事,一直到他遇到很奇怪的徐艺君。他陪着对前男友未忘情的她,却对她产生心动的感觉。但好朋友--皓廷却告诉他,那是他的错觉。

艾莉啊,妳說咖啡不加任何東西才叫做咖啡,才是最好喝的。
藝君啊,妳說咖啡與牛奶的相遇,是一種特別的火花。

在王艾莉和徐艺君之间,林子学似乎该做个选择。

妳的笑讓我安心,與妳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是不是愛情?林子学跟徐艺君在一起很开心。但是这到底是不是爱情?他分不清楚。

就這樣走完吧,不要再離我太遠,連一公分的距離都不要。林子学跟王艾莉散步着,心的频率越来越接近。

咖啡與牛奶確實是絕配,只是.....不一定真要配在一起吧....

艾莉和藝君的樣子像一本相簿一樣不斷的在眼前翻動,越翻越後面的時候,艾莉的篇幅慢慢的變多,直到最後幾頁,我再也沒有看見藝君。

因為妳,我才真正的發現,原來我喜歡的咖啡,其實偏酸。
林子学问王艾莉为什么猜测他喜欢偏酸的咖啡,后来他才知道王艾莉喜欢偏酸的咖啡,她期待有人跟她一样。

西雅圖每年有兩百八十三個雨天,我會在雨中想你
最后徐艺君伤心得回到西雅图,留下了一封信给林子学。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后来林子学才知道,王艾莉的心意早就暗示他了。

看完了这本书,我一直觉得林子学很像某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