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滋补滋补

yeah!又是星期五,代表明天是周末。
有两天不用到学校,不用找病人~~
忙了那么久,我决定今天让自己滋补滋补一下~~

滋补一:
上完课回来,有点饿~~~
吃午餐太早,吃早餐太迟~~
但是我想吃~~
水煮蛋??

不是啦!
是半生熟鸡蛋。yummy yummy~~
先把水煮滚,然后倒入放有鸡蛋的锅,盖起来,等十分钟~~
加盐和胡椒就好好吃了~~

滋补二:红枣水
妈妈打电话叫我要煮点红枣水来喝,补血养气。
我第一次煮耶!
把红枣,枸杞,党参放进slow cooker里。我煮了四个小时,然后加冰糖~~

甜甜的,好好喝~~

滋补三:晚餐
我今天要煮特别点的。
香菇浸软切片。

冬粉浸软。

猪肉碎加酱油和胡椒腌一下。还有干贝。

鸡蛋打散备用。

登登登,鱼翅汤。(假的,哈哈)

这是什么?

就是这个。金黄色的,看起来好好吃。

变成炒蛋的洋葱煎蛋~~:P

我觉得我今天营养很够,但是四粒鸡蛋,胆固醇应该会超标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