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陪”在昊身边3

我很奇怪我身边男生都很婆妈一下,一点都不像我。不过说起来,我显得太大咧咧了。没一个女生该有的矜持。
现代女性,矜持算什么?自己开心就好,为什么要为男人而约束自己呢?

我并不是第一次跟男生单独去看电影,但相比起来我们很像一般的情侣,只除了我们没有身体的接触。
不过有一件事很怪,他的手机一直响不停,都是信息。能让男生浪费时间和金钱去信息的只有女生,还要是他喜欢的女生。但是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啊!

“昊,你有女朋友啦?”有疑问就要有解答,这是我的个人原则。
“没有,谁说的?”有点被人拆穿,恼羞成怒的表情。
“你的电话。”兄弟之间是不用转弯抹角地。
“只是朋友而已。”
“你认为这能说服我吗?”
“真的,只是朋友。”很坚持的语气。
“好,相信你。你知道我讨厌什么的。”没错,我可以原谅很多事,唯有欺骗和背叛。
“是,我知道。”

...........我是分割线.........
对我来说,这是他的私事,我是不会过问太多的。只不过不问不代表我没眼睛看。隔壁班的小碧找他找得很勤,但他丝毫没提起过什么。盲的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虽然这让我很不爽,就好像原本属于我的玩具被抢走了。但从另一个方面想,反正我不打算玩的玩具,如果有人懂得珍惜,那会是好事吧!

就在我打算放开我的玩具让他去找他的新主人时,竟然给我看到那么精彩的一幕。我的玩具跟他的新主人在接吻!

有一股冲动想上前去拉开他们,但当我的玩具的眼神对上我时,我竟然落荒而逃了。明明应该是他们觉得尴尬,为什么反而是我呢?而且我还像一只老鼠那样躲了他一整天。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竟然一大早在门口堵我。唉,死就死吧!

“早!”我又有想逃走的冲动了。他没回答我,只是盯着我红肿的双眼不放。我怎么也不会承认我因为昨天的事哭了一整夜,我只是为眼睛进行消毒。眼泪除了可以滋润双眼外,还能杀菌。偶尔的哭泣对眼睛有益。

“你的眼睛怎么啦?”温柔的嗓音轻轻在耳边响起。
“哦,看小说看了一整夜没睡。”连我自己都无法被自己的答案说服。
“我有话跟你说。”他拉住我的手。
“下课再说吧!我想要上课了。”轻轻拉开我的手,用着最冷静的声音。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