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橙色的星期六

我今天很纯粹地跟他出门走走,因为突然空闲的周末让我很无措。
路上很塞,还以为周末为什么那么多车。
结果来到金河时,才发现原来有function.

F&N的function.

有免费派饮料的。我们刚开始一人拿了一罐,后来又再去拿了三罐回家。

后面有免费派气球。工作人员说这气球时要等大家一起放,创造纪录的。

我的sarsi和气球。^^
还有人在做survey,她问我最喜欢什么饮料。我一直跟她说100plus,会不会很欠打?

这是hope balloon,可以写下自己的愿望。
看我写的愿望~~

大家准备要放气球咯!

还有smiley face,穿黄衣和黑衣的人都可以站进去。
从高空拍下来就很美了。

放气球了。wow!!

我的气球在哪里了呢?
我的愿望会被天使看到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