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Inception盗梦空间

这是一个梦。
一个你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的梦。
你觉得在这里很快乐。
却又觉得你该醒来面对一些事情。
你忘了自己该做些什么,只觉得在这里的一切似乎都很如意。
当你慢慢接近自己最想要的那个情节时,身边的闹钟把你吵醒。
然而回到现实的那一刻,你的脑海似乎还在回味梦境。
人醒了,梦却还走着。
但是现实,是会让你遗忘梦境的。

梦,一直以来都是最神秘,却又最令人着迷的。
Inception用梦来当题材,特技又精彩,一直都有很多人对这部戏有很高的评价。
被一群兴致勃勃的系友吸引去看了这部戏,却无法不承认这部戏好看得惊人。

当姆·考博与同事亚瑟和纳什在一次针对日本能源大亨齐藤的盗梦行动中失败,反被齐藤利用。齐藤威逼利诱因遭通缉而流亡海外的考博帮他拆分他竞争对手的公司,采取极端措施在其唯一继承人罗伯特·费希尔的深层潜意识中种下放弃家族公司、自立门户的想法。为了重返美国,考博偷偷求助于父亲迈尔斯,吸收了年轻的梦境设计师阿里阿德妮、梦境演员艾姆斯和药剂师约瑟夫加入行动。在一层层递进的梦境中,考博不仅要对付费希尔潜意识的本能反抗,还必须直面已逝妻子懋的处处破坏,实际情况远比预想危险得多…… 

戏里的特效的确很天马行空,就像这一幕旋转世界的戏码。
这不只满足了视觉,还有想象力。

特别喜欢这个角色,他骗女生亲他的戏码让人不禁会心一笑。我喜欢这种智慧型的男生。:P

故事的结局是开放式的,请大家自由想象。
如果这还是一场梦,能快快乐乐的跟家人在一起,岂不是比现实更幸福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