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三角

这又是第几次了,她到底又怎么啦?
男孩不懂,女生都那么不可理喻吗?
他只不过是忙了点,少了时间陪她,少了时间听她说心里话。
可是真的只是忙吗?

他承认自己对她有点厌烦了。
但他很清楚自己是喜欢她的,却有种看不见她就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他很关心她的起居饮食,但却觉得只是一种习惯,或者说责任。
他没拒绝她的亲近,却从来都不曾想过主动去亲近她。
他甚至觉得跟其他女生在一起更快乐。
看到她和其他男生谈笑风生,他也没什么感受了。

他不爱她了吗?
他也不懂,或许当激情已过,当一切归于平淡时,
爱情已经变成一种可有可无的感情了。
然而他却不想那么不负责任的离开。

一个对自己感情很矛盾的男生上

...........我是分割线............

她知道他对她只是责任。
于是她开始变得不可理喻,希望挽回一点点的感情。
虽然她知道这只会让他更厌烦。
但这总好过他对她不闻不问吧!

真的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她真的很累很累了。
他和其他女生的谈笑风生,她心痛着。
他对她的疏离感,她心酸着。
他刺耳的句子,每一个字深深烙在她心里,她心碎着。
但她却放不下。

没有了他,失去重心的她,如何支持下去?

一个不想放弃的女生上

........我是分割线的弟弟.......

我是第三者
但不是梁静茹口中的“最无辜的第三者”
我是存心破坏他们感情的第三者
但如果他们的感情没有破洞的话,我就不会存在啦!

男孩本来就是该属于我的
女孩又凭什么跟我争呢?
没身材,没样貌,没脑袋
我什么事都不用做
男孩就会乖乖跟我说他的心事
那些是女孩羡慕不来的
因为男孩都不会对她说心里话

我有事情要男孩帮忙
男孩就会丢下女孩来帮我
那不就说明了谁比较重要吗?
男孩宁可跟我聊天
也不愿对身边的女孩多说一句
就算不是我
女孩也得不到男孩的心

女孩再大方
再会忍气吞声又怎样
不属于你的就是不属于你的
留住他的人却留不住他的心
那有用吗?

最不无辜的第三者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