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每一双鞋的故事

最近电视上一直叫人家做banci.
这个周末,我们也很无聊的做起了鞋子的banci.

这是我们的结果。
竟然把镓翎的鞋子猜错了,每个人都认为她至少有20双以上,谁知只有17双。失望到~~
整间家那么小,竟然有89双鞋子。
女人啊女人,鞋子是你的第二生命。
那你有几副眼镜呢?(眼镜才是你的生财工具~~)

我其实没想过自己竟然也有12双鞋子。
虽然很多都不是我买的,都是从妹妹那里拿来的。:P

很难得自己买的鞋子,也很难得有自己的鞋号。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它买了下来后,发现这双鞋很多人都有。
不要紧,后来发现我竟然没有场合可以穿。
因为去血拼时,我怕高,穿那么高很没安全感。(男友陪同时除外)
然后然后,我都没出门了~~

这其实是一双充满回忆的鞋子。
大一时为了应付jpa的camp,我和angeline在chow kit买了一样的包鞋。
因为便宜,如果不小心报销了也不会那么心痛。
我怎样也不会拿我nike的鞋去浸泥浆的。
结果camp完了,它也退休了。
就这样,它在角落得不到我的目光注视而过了三年。

这不是我的鞋,这是妹妹的。
但是自从它的底部破后,它就开始变成我的。
我在chow kit花了十五块把它的底修好。
然后它本来就很高的身价变得更高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双,因为它让我看起来腿很长。呵呵

这是我第一眼就看中的鞋子,走掉后还回头来买的鞋。
它很漂亮,但是并不容易穿。
那很难绑的丝带正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
如果没丝带的话,或许我就不买了。
但我却很少穿它,因为我买回来的第一天就发现跟人撞鞋了。
连鞋号都撞到怦怦声。
所以它一直在冷宫的边缘~~但是我最喜欢的鞋子。

买这双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大三时要开始进clinic了。
然后我随便走进一间鞋店,拿了架子上的一双鞋。
试穿后,跟弟弟说了一句,有点松但加上袜子应该可以穿。
然后我就把它带回家了。
大三的clinic只有3个小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后来去医院实习时,站了一整天后~~
我的脚要断了,能踩在平地的感觉真好。
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始习惯了。

我走了金河,时代广场全部的鞋店后,才把它买下来。
因为漂亮的鞋我不是不能穿,就是穿得不舒服。
这双很舒服,不过不怎么好看就是了。
但却是我常穿的,什么场合都穿。

妹妹的nike.
那为什么会在我这边呢?
因为我觉得我的快坏了,妹妹说她没穿了。
我就把它拿过来,结果开学到现在我只穿过一次sport shoes去上课。
而且这双鞋的底被我穿到落掉了。

我的厕所鞋。
忘了是在matric时还是开始进大学时买的。
就是在宿舍进厕所,冲凉时穿的。
搬出来后就开始没穿了,除非只去附近的地方。

镓翎说我借过她穿这双鞋,我其实没什么印象。
但这双被打入冷宫的鞋,因为它的底太滑了。
我好几次差点被它滑倒了。
结果它住在冷宫很久了,那天还是镓翎把它找出来的。
我早把它忘了。+.+

这也是妹妹的帆布鞋。
喜欢两种不同颜色的鞋带,因为我觉得很有个性,我喜欢不对称的东西,但这是世人不能接受的。
“我不是天秤座,我的世界不需要对称,但需要公平。”
穿上它会感觉自己很青春,但是我最近已经开始不青春了。唉!

陪了我三年多的nike。(请不要看不起它,虽然它很丑,但它是正版的!)
虽然有点坏了,但我还是舍不得丢。
因为~~~它真的很贵。
那是阿姨送我的,本人是买不下手那么贵的鞋子。
但是真的很舒服,真的一分钱一分货。

这是刚买的鞋子,在夜市买的。
虽然它很丑,但很便宜。
反正只是在clinic穿着,clinic没帅哥不用担心。
路人:万一有一天有呢?
帅哥也不会去看你穿什么鞋吧!
路人:如果他有恋鞋癖呢?
那就不关我的事了,我不喜欢变态的。哈哈

其实真正我买的鞋并不多,都是妹妹的。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