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自信心尽丧的第二天

今天爬不起身
醒来时已经是六点半了
天啊,15分钟迅速搞定出门

谁知到巴士迟到
我们后来才知道metro50和55原来是一样的
结果巴士在7点20分才来

在巴士上永豪突然问要不要买去巴厘岛的机票
RM150。。。
问了很多人后决定买了

到医院时已经是8点10分了
我今天的optom是ketua
她已经在做refraction了
post-phaco...

过后是噩梦的开始
她叫我做ret
结果我每个都差到很远
竟然myopia都能被我做成hyperopia

有两个Post-ECCE的pt
第一个astig -11DC
我竟然看不出他有astig
第二个-13DC
我才放-11DC给他
我觉得那些病人很可怜
被我这样折磨
我的optom更可怜
应该被我气死了

我发现广东话比英文更难讲
我讲到很辛苦
aunty:有唐人嘎,好彩,我不识马来话。
我心里其实很想跟她说:我不识广东话嘎。。@@

出了clinic才收到信息
机票买不成了
那我可以去台湾吗?

还是吃了很难吃的鸡饭
他今天算我便宜下
下午没什么病人
跟小玲聊天
顺便xian一下我昨天的optom
haha

五点准时放工
但是整个selangor在下雨
真讨厌
到现在还没停

我的ret很差
subj ref也很差
我可以去死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