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第一天hospital posting

今天是第一天去医院posting
跟小玲约了早上六点四十五分见
但两个人却在同个地方而没见到彼此
迟了一点点才到巴士站

等到了7点10分
还没见到我们的巴士
开始担心要迟到了
还好最后来了

到达医院时是7点45分
先去pentadbiran报到
给我们填了些表格
还叫我们做pas
我们才来两个星期而已哦

到eye clinic时已经是8点半了
分配了我们两个给不同的optom后就开工了
首先是Low vision
只是在旁边看看而已

接下来我完了
连做了5个refraction
我的ret真的烂到不行
我想我的optom应该很头痛吧

午餐时间
吃了很贵的鸡饭
又没什么胃口
开始有点累了

下午开始是contact lens clinic
我发现我的广东话很烂
沟通不到@@
那个uncle带了20年的hard lens
又有很严重的dry eye
让我的optom很困扰
我还做了slit lamp
还是很差
看到很多我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最重要的
我不会写log book....

回家时脚板很痛
应该是我去角质的关系
皮变薄了
摩擦让我的脚板好象火烧一样
痛得好象要裂开

第一天
真得好累好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