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posting in Hospital Selayang

这一篇一直被我遗忘了
明明照片都放好了
却迟迟的没写好

在selayang hospital posting的日子里
不只学习了很多
而且也开了很多眼界
简单地介绍一下我在那里的生活

这间是refraction room.那里共有三间refraction rooms.这是最大间的,分成两部分,可以同时为两个人检查度数。另外,这间房间还放了很多仪器:slit lamp, autoref, keratometer, corneal topograph等。

这就是cornea topograph.我在那里两星期,只用过一次。为了confirm keratoconus的。

这里面就是我们的eye clinic,18,20,22是refraction room。其他还有vision room和laser room。

下午没有病人时,我就会坐在这里写log book还有用computer找回patient的file.

这是比较特别的仪器:IOL master.是A-scan的一种,可以拿来量axial length, keratometry, calculate IOL.

最后一天要拍照时,optom们都说要等一下。因为她们要make up。偷拍pn Samsia~~她从第一天就一直问我问题,但我最喜欢她。

很可爱的pn nurul,她一直叫我们tan tan.然后叫我sinsin,叫小铃leng leng...^^

本来有7个optom的,但最后一天时,两个去生孩子,一个conjunctivitis.那天成为我在两个星期最忙的一天,人手不够。

调皮的pn samsia~~

ketua optom---pn ros.她人很好,一直慢慢教我们,虽然有好几次我想她快被我气疯了。:P

我妹妹做的感谢卡。她们都很喜欢,还说要放在最显眼的地方,让全部人看~~哈哈。不懂会放多久?

很难得的经验,很值得回忆的记忆~~好想念她们。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