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感触

最近是假期
看了不同的人去了不同的地方玩
很羡慕
无论是两个人,还是三五好友
都让我感触良多

我想要的总是很多
但偏偏我总遇不到那样的人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
我还是一样在羡慕着其他人

不再去要求些什么
虽然很失望
但那一股热腔被冷水淋下的感觉并不好受
这样的冷水淋多了会生病
我已经病入膏药了

以前的自己常说
到大学就不一样了
到了大学我还是对自己说
有了男友就不一样了
有了男友我却不再对自己说
以后工作就不一样了
的确会不一样
但想要的也不一样了

我失去的不只是留下回忆的最好机会
还浪费了我生命中最空闲的时间
我的人生过得真无味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