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做错事的第七天

我觉得我今天的内心很混乱
有种很迷惑的感觉
早上的病人多到吓人
下午却少到闷死人

还是refraction
我的广东话和英文还是那么烂
真为难那些病人
听我说那些话卡住的话

做了两个no light perception的病人
有一个还是white reflex+iris coloboma
我第一次看到耶
还有一个6岁的小孩
我骗他很久才做完refraction,累

今天做错了一件事
我出去叫一个病人时
一个aunty就应我
然后我就叫她进去帮她做refraction
过后护士来问我她的VA
我才惊觉我弄错人了
然后当我乖乖向我的Optom自首时
她说她早就知道了
没跟我说是因为怕吓坏我
感动到~~

下午没病人
很闷很闷
又很爱睡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
在路上又塞车
真衰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