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笼的传人(mid valley)

早上才在家看了《叶问》,下午再去看了《叶问2》。。
电影院人很少很少,冷气很冷很冷。。。。
看完后,他建议去吃拉面。我说好,我要吃小笼包。。。^^

笼的传人在cititel里面,说真的我是不会找,是他有来过才找到。

手不离机的某人~~

不信??你看。。。。

花生,RM2。

湿纸巾,RM1。忘了跟她说不要~~~

我们点的菜,很多一下。。。

promote笼的传人??

看一下我未来的新手机~~

辣子鸡,RM20。
很辣,很脆,很好吃。。。。的popcorn chicken..^^

你眼睛睁那么大干嘛?

茅根竹蔗马蹄水,RM5。
他最近热气,叫给他喝的,顺便我也喝。。嘻嘻。
他说像糖水。。。

小笼包,RM9。
很好吃,那个汤很鲜甜。
但吃这个很考技术一下,很怕它拿起来时会破掉。。。

狮子头煨面,RM18。
这个有点咸,我觉得不太好吃,

把汤吸光光~~~

哈哈,留下一大盘的辣椒干。。

价钱:小贵一下,要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去一次。
服务:太多人,太忙了,服务还好咯。。。
评价:这种餐厅比较适合家人聚会,偶尔去慰劳自己也不错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