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随便火锅店(genting klang)

A:你想吃什么?
B:随便。。
A:那我们去《随便》吃咯。。

话说genting klang开了间自助火锅店,名字就叫随便。
一人RM18.80。茶水另计。

去到时,只有两桌人。
没任何装潢,就简单地放着几张桌椅,真的很随便。

汤底是东炎和清汤,但那个清汤好像是胡椒猪肚汤,很辣很咸一下。
反而拿个东炎汤很不错,有laksa的味道。

选择少得可怜。。。

我其实有点吓到,价钱不算便宜,但选择却那么少。

全场最好吃的。。。。红豆冰。。。那里有三种绵绵冰,芒果的没什么味道,蜜瓜的还不错,最好吃是这个红豆冰,很像小时候吃的冰棒。我吃了三碗,过后再想去吃时已经没了,店家也没再refill。。==

jelly和龟苓膏,可能放着很久了,都不冷了。龟苓膏很苦。

海鲜真的很少,也不新鲜。。

反而火锅料很多,但是我都不怎么喜欢吃,我要海鲜啦。。。我好想念shabu one噢!

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肉类。。。。

火锅滚滚。。

最后我们决定拿很多金针菇,煮到好像金针菇面那样。。
哈哈,还说吃后会中菇毒(孤独??)

价钱:贵,因为选择不多
服务:还算不错。
评价:不会再去,除非食物有多点选择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