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无所事事的第四天

今天的路途好像很长一下
好像都不能到的
今天我的工作是refraction+ERG
说真的在进去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是ERG的

做了两个ret后
进了ERG的房
我的optom开始叫我了
我只是负责看而已
但站太久脚很酸

过后有一个病人
他的儿子很有型
但是我找不到他的ret
很丢脸
我的optom帮我做了后
把他们pass去给医生
后来他的儿子一直只问我为什么那么久还没叫他们
我那懂哦
我又不是医生
只好帮他当跑腿咯

下午没做到什么
只听了我的optom present了两堂lecture
a-scan 和ERG
我觉得他们教得比学校的还好
至少我开始明白哪些是什么了
哈哈

放工时又下雨了
还好我们走出来时已经小了
yeah...明天是星期五
真让人期待^^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