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最后一天

今天是超级忙碌的一天
因为两位optom请了产假
一位请了病假
最后剩下四位
一位在VF
两个refraction
还有一个在refraction和A-scan

我今天跟的是ketua
要做refraction和A-scan
不懂是不是明天假期的关系
今天病人多到很恐怖
定单没听过
又有很多特别的个案

比较印象深的是有
keratoconus的病人,他的history是optic neuritis
我做ret时竟然不知道那就是KC
很惨

然后有因为保姆疏忽照顾的小孩
应该是伤到脑部
不会说话,不会走路
眼睛看不到

最后就是最近声称被父母虐待的男童
他很清楚自己的情况
还很会说话
我的optom说有人说那男童本身就是个devil
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她会这样说

临回家前把感谢卡送给她们
她们都说很美
我的ketua还立刻把它贴在最显眼的地方
她说这样才很多人可以看到^^

过后我们说要拍合照
她们竟然开始补妆起来
我们有点傻眼
我们的ketua看了也说要补妆
但她跑到厕所去补
不让我们看

其实很佩服她们对我们的耐性
也学了很多
至少在这里我不会怕要问问题
不明白就问
有时她们还会跟我们讨论病情
真的很感谢她们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在那里posting的

终于完了
我的心情开始有点轻松
这几天假期要好好充电一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