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轻松的第六天

今天算是比较轻松的一天
病人不算太多
可是我还是很累
大概是昨晚睡不好吧
一个小时醒一次哪会睡得好啊

只做了几个refraction
有几件较有趣的事情发生
1.一位aunty跟我说:小姐,你很好啊。你以后一定会是个好医生的。
(我以后一定不会是好医生的,最多是好的Optom)
2.一位uncle走出去了还回头跟我说thank you
3.一位华人aunty说:你是唐人?(广东话)
我说:是。
aunty:你是福建人?(福建话)
我:不是。我会讲福建话。
aunty:那太好了。
(还真的要会多种语言才能。。)

我第一次在巴士睡着了
很累很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