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sakae teppanyaki (autocity)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sakae有teppanyaki的,我一直都以为只有sakae sushi而已。
sakae teppanyaki位于juru autocity,应该其他地方没有了吧!

它和sakae izakaya是在同一间店的,双层店铺,楼上是sakae izakaya,楼下是sakae teppanyaki.

menu也分成两部分。

布置很高雅。我们点了一个couple set,一个bento.

开胃菜,腌萝卜。酸酸的很好吃。

三文鱼炒饭。很香,但是味道很淡。

teppanyaki.那个鱼很好吃,其余的我没吃到~

teppanyaki炒菜。

鸡肉汤?在menu里明明是放在小锅里的,上菜时变成这样了。
那是酱油汤,我比较喜欢sushi zanmai的kimchi汤。

teppanyaki鸡肉。

mango soft crab roll.芒果很甜,但我吃不出有软壳蟹。

tempura.脆脆的。

bento set.鸡肉和鱼肉都好好吃。

价钱:这一餐吃了RM140++
服务:我觉得差了点,什么事都慢慢的。又好像什么都不懂那样。
评价:普普通通。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