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弄哭小孩的第三天

今天没迟到
而且还早到了
到时那里都没人
只有几张‘定单’

optom来了后就叫我们跟她们其中几个走
到了才知道原来是叫我们去听讲座
continuous medical education
那是每个星期三早上都会有的
今天的是acute pain service

回去后开始忙了起来
不是我忙
是她们而已
我站在旁边看
偶尔做一下ret
结果还是很惨
看得出她们不知道该怎么教我了

今天是peds
我只负责在旁边看
当跑腿,滴cyclopentolate
看到那些小孩哭着挣扎不让我滴
真头大
弄哭了不少小孩==

觉得她们都很厉害
因为小孩动来又动去她们还能照ret
我连正常人都照不到了
haiz

下午开始空闲了起来
很无所事事一下咯
所以把log book赶好了

回家的路途上
每天都会看到婚纱街
不到一公里的道路上竟然有7间婚纱店
有那么多人结婚吗??

我决定明天去算马桶店
因为好像也很多间
jln ipoh很长
还有好多东西吃
但我希望它短点
让我快点到家。。。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