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鲜定味(sg wang)

难得的假期,跟sll和阿婆hang out...去哪里吃东西往往是我们的难题,决定先去金河的三楼看看。

选中了这间鲜定味,之前有在网上看过它的评语不错下。看了菜单也觉得Ok,就进去咯!

其实选择也不算很多,至少我不会看到眼花缭乱。。。

装饰也很不错下。。

我点了冰水果茶,我个人觉得味道有点怪。
里面有很多水果,有苹果,橙,柠檬,西瓜,酸柑,kiwi等。。。

我还点了套餐,套餐包括:主菜,三样小菜,例汤,白饭或番薯粥。今天的例汤是西洋菜汤。很好喝。

小菜一:玉蜀黍粒。不甜,有软软的,不好吃。

小菜二:很像芝麻饼的东西,没什么特别。

小菜三:水蜜桃,这个我吃很多。

我叫的是三杯鸡,都是鸡腿肉。很好吃,但对我来说太多了。

sll叫的蜜汁鸡肉,也不错吃一下。

价钱:很普通的价钱,不算太贵。套餐也才RM13.90
服务:服务很不错的说。
评价:很不错,会再去吃其他的食物。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