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令人期待的星期五

今天巴士竟然早到了
结果去到医院时还是很早
我今天负责VF
所以整个早上都在14号房

HVF其实很简单
只是要给instruction很难
结果每次都是我的optom看不过去来帮我
做完后我的结论是:
1.这里的华人只会英文和广东话
2.说英文的不会跟你说广东话,说广东话的却会突然跟你说英文
3.英文和广东话都是我的死穴
4.我不适合在中马和南马做工
5.高教育的病人在医院里都很骄傲和难搞

今天的最后一个病人是印度人
他做test是极度不听话
做完后还教训人
说什么一间房间有那么多机器
那么多东西
又有那么多人
要叫人怎样concentrate
还问我的optom是哪间大学的
我的optom说是ukm的
他就说就是这样的大学出这样的学生啦
还骂我的optom no brain
他说他是usm的
还说槟城无论是学校和医院都比这里好
那他还来这里干什么???
无言到~~害我们还找了他一整个早上
他竟然跑去吃东西
我的Optom说早知道不要叫他来
让他不用做好了

今天是星期五
下午很有空
我把我这两天的log book赶好了
我们的optom们去吃pizza hut顺便打包给我们吃
嘻嘻,太好了

我明天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it's friday!!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