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思想开始迷惑的第二天

昨天眼镜店没开
我们也乐得有假日
但今天的心情开始怠倦了
加上今天ruby就做最后一天
开始觉得前路茫茫
一定很惨

三点半前闷到极点
拿ruby来当实验品练ret
过后就聊天

三点半一到
全部人开始战战兢兢
老板要来了

一天下来只有两个顾客
我发现最近的aunty都很财大气粗
有钱,都是这样的吗?
真的很讨厌

之前听太多我老板负面的评语了
这两天她的态度让我有点迷惑
她的确是个要求很高的人
任何事都要弄好给她
她的确是很吝啬的人
或许可以说她只是很节俭吧
这种也算是环保吧
脾气很坏?
或许是她这两天心情好
还是她觉得我们是学生没必要向我们发脾气
不跟人讲话?
其实还好耶
算跟我们说了不少了
我只是英文差不敢多说

她到底是不是想别人说的那样
我那先入为主的想法是不是有点不对
还是她只是在演戏
其实谁是谁非只有当事人才懂吧
就看你选择站在那一方而已
很迷惑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