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父亲节快乐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下这个题目,只是突然想起吧!
今天是父亲节,其实我没什么注意。
但是当你在面子书不断地看到别人post的status或是照片,应该也会想起今天是父亲节吧!
我几乎每年都有庆祝父亲节,但是是为二伯庆祝的。
因为我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我的父亲早在我只有三岁时就去世了。

想爸爸吗?有人说一个三岁的小孩哪记得那么多啊?
是的,当时我只有三岁。
但是我记得很多很多。

我记得爸爸驾车载我出门,因为我睡着了而把我留在车上。
我记得他抱着我去看火灾,很热很热的感觉。
我记得他给我笔画画,我画了个黄梨。
我记得他每天晚上都在练书法,而且一定要有一杯黑啤酒。我还偷偷喝,苦苦的。
我记得他生病时答应我,等他病好就带我去买零食。
我记得他入院的那个晚上。
我记得第二天醒来时家里每个人哭成一团,他们告诉我爸爸死了的情形。
我记得那段做法事,到出殡的每个情形。
我记得别人说着我们多可怜,记得堂姐叫我要听话。

失去了父亲,我们还是一样的生活。
只是有时我会想,如果他还在,这一切又会怎样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