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信任

有个朋友跟我说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信任
相信对方
才不会有无谓的误会
才不会有无谓的争吵

回想在一起的280个日子里
我做到信任他了吗?
某程度上是的
我很信任他
但在某些事情上
我不知道我是不相信他
还是不相信自己

疑心病似乎是每个女生的共同点
我并不真的还怕他爱上别人
我比较怕他不爱自己
如果曾经的熟悉变成陌生
那才是爱情最痛吧
如果一个人要变心
我阻止不了
但至少我希望我在他心中的印象是好的

我知道我的信任在龟裂
不至于粉碎
却还是会让一些信任流失
我是相信他的
相信得朋友都说我很傻
我只是看不到自己有什么值得这份感情的资格

这位提醒我的朋友
你的名字我就如你所愿不提了
谢谢你提醒我
信任是爱情的根基
不巩固信任就无法巩固爱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