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段失魂的日子

这是我人生最不平静的时候
我总是认为从小到大的风风浪浪
足以让我成为一个冷静的人
但没有,我还是一朵温室的花
经不起一丝丝的风吹雨打

打抢的事件过去了
我的灵魂却遗留在当时了
自己无法脱离那个场景
沉入夜夜噩梦的梦魇
不是害怕
而是失魂了

在感情的世界里
我一样失魂了
明白跟接受往往是两回事
他的脾气不好我该体谅
只是我接受不到

他不在家的两天
我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
在他的空间的某个角落
写下了当时的心情

我试着去体贴多一点
但是那一段话
字字敲入我的心中
那么地深
那么地痛

他说的对
我是没主见
我只会把事情推给别人做
自己却没事那样
他说的对
我总是要他帮我收尾
增加他的负担
他说的对
他都说的对
我无用,懦弱
我只会是他的负担
只是一个责任

那是我第二次为他在大厅广众流泪
为什么我在他心目中的印象总是那么不堪
以前是
现在也是
我到底算是什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