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粉红色的依恋

我又为我的部落格加了很多东西
不变的是它们都是粉红色的
粉红色是恋爱的颜色
也是可爱的代表色
很多女生都爱粉红色
我曾经不置于否

我的世界本来是紫色的
没有深紫色的神秘
我只偏爱淡淡的粉紫色

后来因为某人的一句话
我爱上了蓝色
天空蓝成了我的天空最炫的色彩
在蓝色的世界很久很久之后
当我被迫到了另一个世界生活时
我以为我的世界还是蓝色的
但我没察觉
在朋友的提醒下
我才惊觉我的世界变成了粉红色

粉红色
曾经是我以为这辈子都跟我扯不上关系的颜色
但她却占据了我的生活
我的水罐
我的笔盒
我的坐垫
我的耳机
刚被抢走的手机
甚至我的眼镜都是粉红色的

天啊
我竟然变成了粉红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