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重新再来的第一天

那是一个突然决定要去posting的日子
那是一个没大太阳的早晨
那是一个头脑空空的我
与一个未知的生活

我觉得那是个很远的路途
但他说只有他去serdang时的一半
心里有那么一点的内疚
那是一间很大间的店
我觉得更像一间小型医院
不同的是它总是很忙很忙

我不知道我站在那里看了多少病人进进出出
也不知道我听了多少东西
我只知道今天跟我第一天到医院时那样
那么的累,那么的空白

白内障的手术在video不知看了多少次
但现场直播还是第一次
站在旁边抄抄抄了很多
但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只知道我明天要交功课而已

vincent是个好老师
只是我不是好学生
在他面前的一切像是班门弄斧
他除了酸我ret做很久
还说我做的不错
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每次都大概而已
而且我不会用他的neitz
还有谢谢他的午餐
呵呵 不好意思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