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被打抢了---第三天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倒霉
这天发生的事让我的情绪面临崩溃的边界
这一天
我还是跟他一起去posting
三点半之前,没什么特别
接了一个顾客
然后就开始剪former

老板来后,有几个客人来
过后弄完了记录的事情
fax了几张纸
老板叫我用foci检查度数
她就去后面割眼镜

那个马来人带着头盔站在门口
那时我在用着foci
随便看了一眼就跟他说
应该是来拿眼镜的吧
叫他开门后就转回foci

他们在说话时我没注意
我抬头时只看到多了几个人
拿着巴冷刀说要samun
我只觉得肾上素上升
然后就被推进refraction room里

他要我们拿钱出来
我的钱包一向放在后面
身上没钱包
然后又叫我们拿电话出来
因为只拿到一个钱包
所以他一直跟我们拿
我其实有点怕他老羞成怒

过后他叫我们蹲在角落
换另一个来守住我们
这一个就叫我脱手表
我看到他把巴冷刀放进裤子里面
但我却记不到他的其他特征

然后他把我们反锁在房里
我们稍等了一下就冲出去
我看到三个刚走出去,一个在摩托上
追上前去时
看不到第一辆的号码
第二辆只看到W?Y 50?7

老板在后面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们通知她时才知道
她立刻报警
我们检查了损失
等了半个钟警察才来

做了个简单的report
他们叫我们等
过了很久另两个警察才到
又问了同样的问题
又叫我们等
到最后又两个警察来
才叫我们到警察局下口供

折腾了一整晚
很迟才回家
个人财物包括店
损失了几千块

他们说为什么我都不怕
我其实很怕
只是当时我根本没时间怕
当时只想他要钱就给他
不要伤到人就好了
过后就想要冷静点想起一切细节
才能让警察捉到人
虽然知道马来西亚警察的效率不好
但是破案率还是很高
因为那些坏人都很没脑
而且要先自己冷静才不会把情况弄得更糟

结果一录完口供
整个人一放松
就胃痛起来了
我一向没胃痛的毛病
而且也不算太迟吃
我想是因为紧张所致吧

晚上睡的很不安稳
我一直控制不住我的泪
一直哭不停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
是迟来的害怕?
还是崩溃的情绪?
到现在我还是想不到怎样向家人说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