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又开始了第一天

刚在医院posting完
现在换成了在眼镜店
我去posting的这间眼镜店
可说是恶名昭彰的
原因是因为老板太刻薄
在那里工作的人都做不长
还好这次有他陪我
不然我会被折磨死掉

到那里时才早上十点十分
我们决定去7-11吹一下冷气
顺便买本杂志准备打发时间
因为老板下午三点半才会来

到了眼镜店
那里只有一位马来女生
而且星期四已经是她的Last day了
她交待我们全部她平时的工作
以后就轮到我们了
呜呜

其实很无所事事一下
第一个顾客
我帮他弄了弄nosepad
结果他只是想进来聊天的
第二个顾客
我什么都没做
只是烘了一下她的眼镜
她就说已经ok了
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越接近三点半
越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
因为恶魔老板要来了
她一直到三点四十分才到

或许是第一天吧
她没摆什么脸色给我们看
还一直问我们要不要继续做part time
应该不会有人想跟她做吧

九点真的很难熬
怎么都等不到
终于我放工了
累到死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医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