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旺角(pavilion)

我不知道上班族的生活离我远不远,但肯定的是到时身边很难是这时的朋友了。
各分东西是人生必经的阶段,但我却经历了无数次。
可能是一起生活的关系,如果真的分离时,这肯定是万分的不舍。

这一夜,虽然去不成Novotel,但是穿到这样formal来走pavilion,感觉也很不错。
觉得周围的人看我们的眼光也不太一样。
旺角的位置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

萍姐的芝士鱼扒焗饭,她说味道很淡,不好吃。RM14.70

我的意大利面,很多肉碎,但还是不好吃。面的味道淡,肉碎太酸。RM8.60

阿婆的XO酱炒饭,很正常的味道。RM9.80

ah kang的蒜味鸡排面,很像快熟面的味道。RM10.80

夏威夷水果冰。RM4.50

爆珠百香冰山,很酸。RM4.50

爆珠荔枝冰山,很淡,但我很喜欢它的爆珠。RM4.50

芒果蜜瓜露,RM8.50。很甜的芒果。

冰茶,RM0.90。

价钱:偏高
服务:我不明白一大班服务生站在那里聊天都不会被骂哦!
评价:东西不好吃,除了那里有美景外,找不到再去的理由。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