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没哭

那些没温度的饭菜
我没哭
那些没温度的话语
我没哭
那些没温度的举动
我还是没哭

我哭够了
泪干了
哭得连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他没变
是我变了
因为我爱他更多了
所以我渴望在他身上得到更多
我以为我值得这一切
但我忘了爱情里没有天平
不是你付出得多就会得到一样多

他没变
他还是那么当初的他
他还是以他一贯的方式处理这感情
我并没有得到什么特别的对待
因为我只是他的其中一个
不是唯一一个

是我变了
我变的更在乎,更在意
这阶段的女生都会特别紧张兮兮
特别没安全感
我以为我会不一样
但终究我还是凡人一个

把心完全交出的感觉很恐怖
像是没有了自我
依靠着某人的喜怒哀乐而呼吸着
深怕一个生气的表情就能让我窒息
当我的生活开始乱了套
是不是应该退后一点
让自己远离一点
才能把心找回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