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终于完了~~最后一天

感觉总是那么快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周围的气氛还是没什么改变
冷气还是那么冷
我还是那么地昏昏欲睡

有一个aunty说她看东西
有一部分看不到
结果是青光眼
左眼的cup大到几乎看不到rim了
IOP竟然高达40
40耶!!
正常人才10-20而已
而且她说她的状况已经半年了
晕,如果早一点求医
或许就不会那样严重了

DR F跟我们聊了很多关于病人的警觉
很多人总以为没痛没红就不用去检查眼睛
但有些眼疾是慢性的
发现是已经太迟了
我想我该想想怎样去说服我们家的老人去检查眼睛了
但是连其他人手足都当我在乱讲话
该怎么做才好呢?

vincent一样跟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在他身上似乎总有学不完的东西
他会的东西太不可思议了
有不会的东西吗?
突然我发现我除了很多功课做外
还多了很多问题要去思考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