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很空闲的第二天

早上看了一个PPV surgery
很恐怖一下
很多血
最重要的是很冷一下
今天还有两个twintech的学生
为什么他们都不会冷的
而且为什么他们都是讲英文的

今天算没什么病人
vincent跟我们discuss keratoconus
虽然我很怕
但我不否认这样学得到很多东西

跟宜忠练习fundus biomicroscopy和goldman tono
很差一下
原理来说很简单
但是真的很难做
而且冷气弄到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害他一直做不到我的

开始懂了一些事
其实很想一直装傻
但人家都说出口了
我只好接受

今天还是很累
早上五点爬起来啃书
考试都没那么勤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