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过了一半的第五天

今天早上又爬起来读A-scan
考试都没那么勤力
早上的天看起来很黑
怕会下雨
所以我们决定提早出门
到达时才8.20
很早,但是门已经开了@@

然后我很爱睡
乘还没开工,我就坐在椅子睡着了
其实很辛苦下
因为又怕老板突然来
又睡得不好
后来我才知道今天老板下午才来
什么???
那我那么早来干嘛?

well,继续读书
然后跑进去医生的房间看医生做slit lamp
觉得dr fauzi太好人了
他一直主动跟我们说是什么病例,要看哪里,应该怎么处理
太感动了
那像我们遇到其他医生时都没人理我们

下午老板一来
开始有点事做了
看了几个病人
有cataract的,corneal graft的,granular dystrophy的
然后重点来了
讨论pterygium

过后他叫karen叫我们A-scan
karen人很好的说
不过我们来了第五天
她才第一天跟我们说话
她问我们是不是ukm的
她说她以为是twintech的
我们看起来很有钱吗??

她讲了关于a-scan还有phakic IOL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每天都学到很多东西
过后我们试着做immersion & contact的A-scan
immersion的真的很难
但好好玩
嘻嘻

过后老板又跟我们讨论A-scan
讨论的意思就是他先问问题
我们回答
不会回答的
他再解释
结果我总觉得我们什么都不会回答
特别是我,好笨哦
明天要再加油咯!
阿桂,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