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的新宠1

我的笔记型电脑是在大学第一年买的。
经过了那么长的岁月,它开始有重病的现象了。
我真的很怕它有一天会暴毙,那我里面所有的资料,照片,歌曲。。。
还有我的文章,我会哭死~~

所以我要尽早把全部的东西先存档。

所以,我托妹妹的朋友买了这个external hard disc.
Seagate的,500GB,RM200。

我其实是叫她买银色的,但怎么变成了红色我也不懂。
大概是我讲错或是银色的没货了。

感觉红色也不错,磨砂的表面,但是还是会沾上手指的油光。

接上电脑是会发光,很漂亮。
终于我可以不用担心我的东西会不见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的电脑会长命百岁,至少到我有本事买新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