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开学前忧郁症

一样的milo粉,一样的水量,一样的热度,一样的炼奶。
为什么我就是泡不到妈妈泡的那种味道?
想念每天临睡前妈妈泡给我的那杯Milo。
家的味道。

在外头,只能自己疼爱自己多一点。
少了家的庇护,什么都要自己来了。

要开学了,那满满的时间表真是噩梦。
我现在已经不安宁了。。
能不能一辈子都被庇护着?

~我们都不怕开学,怕的是pcc的日子。~

2 评论:

  1. 呵呵~

    我也好想念妈妈冲的milo的味道~
    哪怕都是小时候的事了,但是感觉还是没有变~
    依然很温馨~

    回复删除
  2. 是咯!每次回家都要妈妈泡给我,妈妈总是一面说酱大料还要妈妈泡,一面泡着给我。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