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一场喜筵...前夕

我妈说我疯了
是的,我也那样觉得
因为我刚从KL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又赶回KL
因为要出席我grandbuddy在kota tinggi的婚礼

11月26日
他们说要半夜两点才出发
所以我就跟他去the mines的书展了
回到家时,他们说改成半夜四点多
结果快六点了才从KL出发



在seremban走了很久
终于找到了一间茶餐室
彻夜没睡的我
竟然还吃得下一碗河粉和一杯milo
说真的,我很久没吃早餐了
呵呵

在阿吟哥哥家睡了一觉后
我们去了jusco Tebrau City meet其他人
在vivo吃了午餐
还顺便帮我最爱的buddy---ice ice庆生


Lavender的蛋糕,几美一下


大家都叫了最便宜的—100plus(RM2.90)


其他人叫的,我没试到,不懂味道如何。


我的meat ball spaghetti(RM12.80).
不是我喜欢的味道,不懂是不是太累了,觉得有点腻。

在jusco走了一下
然后匆匆赶去喜筵了

To be continued….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