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假期血拼记1

你会不会觉得最近一直很想血拼?
(废话,你什么时候不想血拼啦?)
不是啦,最近比较有心情。
(那是因为最近都是sale.)
是啦,平时想买的东西都有折扣,当然乘机买起来。不然以后就要买贵的了。
但是,小鱼儿没有收入,只好克制自己多一点。
只是买的还真不少。

我很少买衣服,因为妹妹给了我很多。
(哪有妹妹给姐姐衣服的啊?)
我妹比较会选衣嘛!而且她都穿不完。
结果我买的不外是化妆品,护肤品加装饰品。
Biore cleaning oil,RM18.40.
我的卸妆油被堂姐带去台湾了,本来想买另外一瓶water-based的。
但是那瓶剩下一种而已,那我就选了这个。
卸眼影什么的都是满干净,但是卸睫毛膏还是很难。

Liese smooth cocktail, RM28.80.
这个也是想买很久了,恰好有折扣就买了。

Majiami cleaner, RM17.90.
这瓶标榜洗去黑头粉刺,毛孔超干净的洗脸霜。
纯粹买来试看而已。

钟进贺的《爱情练习簿》,RM10。
在书局翻了翻,觉得内容蛮好笑的。就买了下来。

etude house的eye liner,RM19.95.
觉得它的笔有点不好,可能使我还用不习惯吧!

海绵,RM4.15。
这个是我平时用来把BB cream涂均匀的。
这个很柔软,又很可爱。

很可爱的耳环,RM6.90。
这个要用两个洞才能带的,但是我的耳洞太靠近了,戴了不美。
决定要再去钉新的一个耳洞,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