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新年新希望2011

新年有什么新希望?
我的希望每次都很多,但实现的总是很少。
然后我的希望变得越来越现实了。
哈哈。(人也变得越来越现实了。)

2011最想去的地方??
想去的地方有很多,算都算不完吧!
但许下的愿望就要努力去实现,那选比较简单的吧!
台湾。
想去shopping,吃美食。
台湾是其中一个我从小就向往的国度。
因为那里的风土人情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都是华人,而且开放的尺度很大。
我曾想过到那里读书,我妈担心我像阿姨那样一去就不回来了,加上我不敢一个人去到那么远,结果就不了了之。
(台湾不承认马来西亚的大学。。。)
其实更想跟妈妈一起去吧!因为那里对我们来说有种特殊的意义,爸爸就是在台湾求学的。

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
因为入门票很贵,所以还没得去。
因为我还是不敢一个人旅行,所以没得去。
我还是很想跟适当的人去,因为可能就只去那么一次。
如果扫兴,不是很可惜吗?

曼谷。
喜欢泰国,因为那里的物价很便宜。
有我喜欢的酸辣食物,其实最主要的还是shopping.
还有naraya包。哈哈。

2011最想买的??
那就更多了吧!
sticky candy.
要买sticky其实不难,只是我一直找不到图中的那种红色加白色心的。
上次去1u时又遇上关店,pavilion的又没有。

Lomo相机。
想买是因为它很小巧,我很喜欢随意拍照。
每次看到想拍的东西都要从包包里找相机出来觉得很麻烦。
这样可以随身带着的相机对我来说很方便。

手表。
想买一只手表的心愿已久。
只是找不到合心意的。
希望今年能买到,因为上clinic没手表的日子真得很麻烦。

钱包。
我的钱包越来越烂了,应该换新的了。
图中的银色不错吧!哈哈。
我还在想买长皮夹好还是短得比较好?

最想吃的
tao buffet.
在autocity的那一间,已经很想去了。
当它在KL开了分店时,我更想去了。
只是因为价钱很高还有地点没交通可以去,所以没机会。
或许去了后,会得到像jogoya和tenji那样的评价,但是我还是想去试试看。

韩国烧烤。
韩国烧烤都很贵,但是它的小菜很吸引我。
还有泡菜汤看起来很好喝。

德国猪脚。
纯粹喜欢吃猪脚,而且猪脚是德国的国粹,一生人总要试一次嘛!

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
如果2012就是世界末日,我还有两年的时间去实现我想要的。
顺利毕业,才是今年最大的愿望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