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巴西古当(Pasir Gudang) PKS Part 3

我都说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PKS
但是整个状况都让我很失望
我们一大早就到会场去
其实活动9点才开始
8点就开始有人来了

让我很气愤的是
某个科系的某个教授
竟然看不过我们的病人比他们多
进而用手段打击我们
(好像很恐怖那样)

~妈的,仗势欺人~


接下来,大家都很忙很忙
人又很多
地方又很小
简直是一团乱



3点后就关档了
还有很多人说想check的
他们都说哪个人跟他们说先去验血
等下才来验眼

~哪个人,我呸,竟然还为人师表~

过后有一个小时跟干爸干妈道别
干爸还帮我们拍照
还说要寄给我们
还送了礼物给我们
干爸还给了我们红包
说是祝福我们学业进步

~用菲林的相机很令人怀念~

临走前,很多家庭都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们不得不为他们的热情感到sweat
好不容易,也终于。。。
可以回家了

~我们太习惯人情冷暖了,热情会吓坏我们~

后记:
我家的干妹妹一直打电话给我
打得比我男朋友还勤
害我有点怕


看看我收到的礼物
我只能说当我打开红包一看时
真的吓到
(蟑螂一只?哈哈,我都不怕蟑螂的。)

真的很感谢他们
把我们招待得这么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