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呵护我的肌肤

在大学时,很多朋友说我皮肤很好
我不以为然
我的皮肤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靠近一点看
我的脸有很多痘痕
鼻子上有很多黑头
额头上有几颗粉刺
加上偶尔冒出来的痘痘
看起来油光油光的
我倒是很不满意自己的肤质

偶尔回家乡的聚会
朋友都会问我在用什么护肤品
怎么皮肤会变好那么多
听好,是变好
就是代表我以前的皮肤是惨不忍睹

我之前的确换了很多的护肤品,洗脸霜
也戒了很多年的口
不能吃我最爱的laksa
但是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间脸就慢慢好了
大概那些痘痘都跟我一样
都过了叛逆期了吧

被那些痘痘抛弃后
用的护肤品也就随便了
就是说我想要用什么就用什么
不用担心适不适合这个问题

没钱时,用便宜点的也可以
有钱时,就用好点的来酬劳自己

我的toner---Hada Labo 极润 toner
因为被promoter拉去才认识到的
“一滴锁住一个海洋”这句slogan多容易记得。
在身边的朋友都在用后,我终于买了自己的那瓶。
因为自己的脸本来就很油,这瓶对我来说有点太油了
但在干燥时就很好用,超保湿的。


我的moisturizer---Olay Uv whitening lotion
那是唯一我没换过牌子的,从中学就用到现在。
我全家的女人都在用,但是这一系列的已经越出越少了。
越来越难买到了。
很好用,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脸越来越白了


我的防晒---L’oreal UV protector
买这瓶是因为看到它有base的成分,可以改善肤色。
因为之前有买过maybelline的,很好用,但已经停产了。
但是这瓶不好用,很油。
打算用完后买别的


我的----Garnier aqua defense.
这个是补水的,我只会在睡觉前用。
第二天的脸滑滑的,还不错。

我的皮肤虽然不算很好
但这样也不错了
不完美的地方可以用化妆品遮住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