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再见世界

夜那么地黑
心那么地灰
你转身而去的背影
在我脑海中盘旋
那么多的甜蜜
带来一样多的心碎
每一句话语
每一个细节
撕裂了仅有的坚决
世界在我脚下
万千灯光嘲笑着我的愚昧
在与地面亲吻的那一刻
我毫不怀疑的带着有你的回忆离去
再见,世界!

看到这里的朋友,别担心,我不是在写遗书。
这是我在OPKOM很无聊的时候,想起最近很轰动的新闻写的。
有人说这很笨,也有人说这很伟大。

我是80后的,我没机会娇生惯养,从18岁开始,我就一直在离乡别井中。
我拥有爱情,也曾经失去过。
失去的感觉会让人痛苦的很想拿一把刀狠狠地往自己的手划下去。
不要怀疑,我曾经这么想过。
我颓废,哭泣,行尸走肉,到最后在看到家人时,支撑着自己振作。

一个人的生活中不会只有一个元素。
亲情,友情,爱情,事业,学业,兴趣。。
那么多的事情,失去了一个又算什么。
当你回头看时,你只会笑自己的愚昧。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