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一场喜筵...


这场喜筵很特别
华人的陋习,喜帖上写着7点,总要到8点才开始
但是这场喜筵在7点15分就开始了


脸上没什么妆,头发也很凌乱
因为实在没什么时间和适合的地点让我好好打扮。
但我觉得这样很好,反正我不是主角。
超爱我的白花耳环,看起来很淑女
那是我从妹妹手上抢来的战利品


五福临门。
底下有燕菜,但是没味道的,应该不能吃得吧!


鱼翅。
好酸哦,虽然这是放了醋的,但太酸了。


鸳鸯鸡。
用锡纸弄成鸡的形状,放的是药材鸡,肉太柴了,不好吃。
反而烧鸡的皮脆脆的,肉也滑,好吃。


清蒸鱼。
普普通通。


麦片虾。
虾大只得很可怕,但是肉质反而老了点。麦片很香。


旁边是香菇镶肉,中间是包菜镶肉。都是肉,开始觉得很腻了。


用锡纸包着的是糯米鸡。
大家都在猜旁边那个是什么馅料的:豆沙?芋头?
结果是---叉烧。哈哈


甜品是很让我怀念的四果汤。
那是小时候做大戏时才有机会吃到的。

喜筵结束时才8.30PM
那是我吃得最快的喜筵,但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不然平时要坐到10点,累死了。
接下来赶回KL??
还没。。。因为还有下半场,真累!

To be continued…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