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陪”在昊身边5

“吴小碧,你在干什么?”救星来了,看他手握住小碧的手,一脸凶狠的样子,真是该死的帅!

“我。。。”一脸被拆穿的样子,一定会有内幕的。

“昊,跟你的女朋友解释清楚,我们只是好朋友,不是她想的那种关系。”这种时候一定要下重药,才能看到成效嘛!

“女朋友?”四川变脸都没那么好看。看着昊的脸变成困惑加上有点恼怒,小碧的脸则是恼羞成怒的。
昊把脸转向小碧,“你应该说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吧?”

“我只是。。。只是。。。”吞吞吐吐,当然是理亏了啦!

“你直认是我的女朋友,叫霈霈离我远一点?吴小碧,我早就跟你说清楚了,我只是当你是朋友。请你不要自以为是,来找我朋友的麻烦了!”原来男人都有凶狠的本事,我决定以后绝对不可以得罪他。

看着女主角哭着离场,这场戏落幕了。

+++++++++++++++++++++++

“对不起,你没事吧?”没事就有鬼!

“没事。。。”这是通常女生会说的话,其他人听了只会觉得你受了委屈想息事宁人,但眼前这个人不是其他人。

“真的没事吗?”突然我很想拿我的鞋丢向他那欠扁的脸,在他面前我隐藏不了自己。

“我找人打你一巴掌,你说会有事吗?”妈的,脸还真痛!

“我没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的嘛!”

“是,你要甩掉你的女朋友,也不要拿我当借口嘛!就算要拿我当借口,也要先通知一下嘛!这样我很无辜的咧!”

“她不是我的女朋友。”

“都激吻成这样了,还不是女朋友?”虽然对现代人来说,接个吻不算什么啦!可能就是想外国人打招呼那样咯!

“我还没说你,你昨天为什么不过来救我?”

“救你?拜托,你们在接吻耶!难不成你还要我走过去问你们要不要拍照留念?”真是莫名其妙!

“又不是我自愿的。。。”看样子也知道啦!那女的那么泼辣,有什么事是做不出的。强吻算什么!

“不跟你说了,总之你欠我一餐就对了。看我这次会不会吃穷你?”转移话题,我最擅长的把戏。

“随便你吃,吃肥你最好!”

“你羡慕我吃不肥啊?这可是遗传。”

这场闹剧来的真合时,及时化解了我们交清的危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