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那一场喜筵...金沙湾(Danga Bay)

我对Danga Bay其实不怎么认识
据说这里的对岸就是新加坡
这里没有沙滩
只有长长的长堤

Danga Bay(金沙湾)是一个沿着新柔海峡而建的旅游景点,从大钟楼前方一直延伸到士古来大道交界处。在这个范围内,有餐饮中心、沙滩酒吧、水上运动、植物园、风帆俱乐部、游乐场及颇大的广场。基于环境不错,又临近市中心,所以每天都吸引不少的游客和居民前往消闲。---- 载于爱旅游脚处


这里有看起来很贵的餐厅
有很多情调的路灯
长长的长堤
有一家人温馨的出游
也有情侣们一起甜蜜漫步
更少不了像我们一班朋友的三五成群


看着昏黄的灯光
我对着伟仁说
这里好像比较适合情侣和家庭
好像不太适合我们出游
大概我又想他了吧


在游乐场里
很多人都会喜欢摩天轮
幸福摩天轮
那是那么多人的梦想
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旋转木马
转一转
把不开心的都转掉


将照片edit了一下
却发现盖不了脸上的疲惫
一脸残容

我没坐上旋转木马
但还是很希望它能把我的烦恼都转走
把不开心的都转走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