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我是B等生


我们从小就被教导凡事要做到最好,读书要考第一,比赛要得第一,就连身高和样貌最好都能第一。
好像没得第一就是没用,读书成绩不好的学生会被说没用,比赛输了也没用,长得矮一点丑一点更没用。
于是社会多了很多很多的A等生,考试第一,比赛第一。

我曾经是这样的一个A等生。
你怀疑哦??
先听我说完嘛!
小学时,我考试年年得第一,大小比赛都要赢。
中学时,虽然没再年年拿第一,但在重要的考试还是要考很多A。
大学预科班时,一直很努力地考满分。
然而在大学时,我的成绩不再有A,PCC的分数永远是B。但是我很开心。

小学时,我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老师对我又爱又恨,我不讨人欢心,但成绩却一直很好。然而我没有朋友。
中学时,有着很多的好朋友,却因为前程而失去联系。
大学预科班时,总是很努力,就因为被所谓名校生看不起。我证明着我跟他们一样好,甚至更好。但是我依然是一个人。
大学时,放弃了成绩一定要好的观念,我过得很自在。不用因为成绩差了伤心,我觉得3.0毕业也很好。

我的世界只有B,那代表我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的世界只有B,那代表我不是最差的。
我不想当英雄,当然也不甘于当狗熊。
我只是坐在路边为英雄鼓掌的路人。
没有我,即使英雄又有何用。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