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日本屋台村 Nippon Yataimura(1 utama)

在1u其实有很多东西吃,但看起来都很贵。
其实满多间是想去吃的,但最后我选了这间。
因为实在是懒惰走了。
日本屋台村,很奇怪的是为什么里面的菜单跟外面摆的不同。
少了small portion的。
我妹一直在吵说zanmai比较好。
我当然知道,但不试过就怎么知道不好呢。

绿茶,RM1。
在日本餐厅点绿茶已经变成了常态,因为便宜又可以refill.
这里的menu写着不可以refill,但有来帮我们添过一次。
我的是热的,没得添。

chicken tepanyaki bento, RM17.80.
我们点了两套来share share.
这套有烤鸡肉,炸鸡肉和炒饭。
那个炒饭很香,很有我妈炒的味道。好想家哦!
烤鸡肉很好吃,但是炸鸡就普通。

han chan set,Rm19.80
这个是有饭和有面的组合。
炒饭是一样的,那个拉面他们都说不好吃,我就觉得还可以接受,被我吃光光了。
可是我好想吃有温泉蛋的说~~
煎饺很普通,但是饺子类的食物我都喜欢吃,沾点醋很好吃。

价钱:比zanmai贵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
评价:我下次还是去zanmai好了,好想念小火锅。。。哈哈

2 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