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跟旧室友外出

雯珊是我大学第一年住宿舍时的室友。
大学第二年时我们各自搬出来住,见面的机会变少了。
但是,一有时间我们还是会约出来聚聚。
这个假期。正巧我们俩都在KL,就约出来聚聚。
我们去了pavilion的old town吃午餐。
拿学生卡去有15巴仙折扣哦!

Honey Lemon,RM4.90。

curry chicken rice,RM9.50.
最爱这里的curry了,很香和浓厚。
加上都是二度的肉,最喜欢了。

asam laksa,RM8.50.
偶尔想念laksa时,我会去oldtown吃,蛮不错的。
只是价钱有点贵。

在pavilion里,任何店的东西都会比较贵一点。
租金比较贵吧!

经过sticky,看到很多人围观。
原来现场在做糖果。
我觉得很神奇,一条又一条的叠在一起,就能变成图案了。

拉一拉,就从肥肥胖胖的变成瘦瘦的一条。
好神奇哦!
而且切糖果的速度很快,就好像在youtube看到的一样。
切好一碗后,就让大家试吃。

登登~~我拿到的--葡萄味的sticky.
好好吃哦,味道不太甜,又因为刚做好而温温的。

接下来,我们去了snowflake吃我的最爱--bestseller.
还是那么好吃,两个人share刚刚好。
但是越吃越冷,下次该试试热的了。

在圣诞装饰开始拍照,这里很漂亮。



开始自拍了起来,两个人的坏处就是---我只能帮你拍,你只能帮我拍。
结果要两人的合照只能自拍。

看到有lengzai在拍照,偷拍中~~哈哈
他们应该不会知道吧!

在金河时看见这间新开的店,店名很特别---糖柏府。
买的跟snowflake的很像,都是那一类的甜品。

大学的生活剩下不到半年。
到时候各分东西的我们,还有多少机会这样子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