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áginas

假期在家

接下来的日子,在家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吧!
这是我最后一个假期。
呃,更正。这是我求学生涯的最后一个长假。
因为半年后,如果顺利就毕业,不顺利也要去打工了。
当米虫当太久了~~

在一个傍晚,推着我家的小肥仔在门外散步时发现的彩虹。
还立刻把肥仔丢给我妈,跑去拿相机去了。

那天没下雨,我也不懂为什么有彩虹。
在屋子的后院拍下的,那棵每一年都果实累累的芒果树,我也不记得它多久没结果了。
是没结果,还是结果是我都不在家呢?

我总觉得门前的黄昏最美,但是我的烂相机还是拍不出那种颜色。

在家最好的事就是可以一直吃不停。
我如果在家住上一个月,就会肥掉了。
然后开学后一个月又极速变瘦了。==怎样才会变肥一点啊?

上面的两张是买的laksa和妈妈煮的红豆汤。
下面的是妈妈煮的laksa和五谷糊。
还是妈妈煮的Laksa最好吃。

某天早上六点,跑到sp吃点心。
觉得这间店的点心越来越腻了。

弟弟回来时,一起吃的siham.
我们的最爱~~

妈妈泡的参茶。

如果可以一辈子待在家多好,只是我们都明白离开就是成长的代价。

0 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欢迎再来噢